中文

EN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昆明有色院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 时间: 2020-07-02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激励公司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学习先进典型,再创新的佳绩,昆明有色院在7月1日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9时9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及中铝国际旗、公司旗缓缓升起,在新搬迁的生产科研基地上空迎风飘扬。

表彰大会在公司16楼会议室召开,公司党委委员及非党委委员公司领导、受表彰人员、公司所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等共47人参加大会,大会由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易邦主持。

会上,由公司党委委员、党委工作部经理朱健春带领新入党的党员和全体老党员,面向党旗,庄重宣誓。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祝瑞勤同志作大会发言。祝瑞勤同志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回顾了党的历史,点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通报了上半年生产经营的大概情况,总结了上半年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表彰了中铝国际及公司先进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党组织。欧德荣、许小勇获得中铝国际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孙沛江获得中铝国际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项目管理公司党支部获得中铝国际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冯婷婷等19人获得了公司2019-2020 年度“两优一先”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会上,欧德荣同志代表优秀共产党员发言,孙沛江同志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发言。

会议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党委的政治优势、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政治优势切实转化为企业的竞争优势、效益优势。切实把全体员工的思想统一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双胜利”上来,为推进公司生产经营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人才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