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昆明有色院开展 “管理学基础和执行力建设”讲座

来源: 时间: 2020-07-22

2020年7月22日,公司在16楼会议和1520会议室开展了第四期“大家讲坛”活动,活动邀请了昆明理工大学宁德煌教授作“管理学基础和执行力建设”主题讲座,讲座通过现场+企业微信语音方式进行。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部门管理人员共102人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易邦主持。

本次讲座是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应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按照中铝集团和中铝国际精准管理的要求,对标管理先进企业,以问题为导向,加快推进公司执行力提升工作,构建公司执行力文化,落实“执行力提升工作实施方案”开展的。

宁德煌是昆明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的二级教授,对管理学有着深厚的理论知识和研究成果。他首先对昆明有色院在执行力方面存在的10个问题进行了分析,讲授了管理学基础理论,并从执行力概述、执行力不强的主要表现形式、影响执行力的四个原因、加强执行力建设的四条措施、企业领导者执行力建设、企业中层管理者执行力建设、企业员工执行力建设、管理案例或故事等方面阐述了如何加强企业“执行力建设”。

杨易邦同志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宁德煌教授的讲座通过扎实的理论、丰富的案列、清晰的思路、风趣幽默的语言,给大家讲授了一堂管理学知识,对于我们当前提升执行力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要求各级领导和各个部门人员,深入领会,学以致用,指导公司执行力建设工作,使执行力工作得到提升。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人才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