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昆明有色院召开年中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 2020-11-06

2018年7月20日下午,昆明有色院召开年中工作会议,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成名作了题为《认清形势 转变作风 努力提升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的能力》的工作报告。对照中铝集团和冶金集团的要求,分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和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上半年各项工作稳步推进,1-6月,昆明有色院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79.26%。对照集团和公司年度生产经营任务,基本实现了时间过半,指标任务过半,但利润目标的实现还有较大差距。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的生产经营、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各单位各部门围绕“重使命 担责任 真改革 出实招 求实效”5个工作主线和党建在中心工作中的作用发挥、人力资源优化、总包竞争力提升、市场开拓、协同效应、全员经营平台、人力资源平台打造、提质增效等方面进行分析交流,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和措施。

会议要求,对下半年要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认清形势、提高站位,确保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二是对标先进、强基固本,提升高质量发展能力;三是加强党建、转变作风,适应新时代要求。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人才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